西班牙人主帅质疑马竞第二个进球:我们需要证明那球有效的证据

西班牙人主帅质疑马竞第二个进球:我们需要证明那球有效的证据

直播吧5月25日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22-2023赛季西甲第36轮,西班牙人在0-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三球主场逼平马竞。西班牙人主帅路易斯-加西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质疑马竞的第二个进球,表示:我们需要证明那球有效的证据。

路易斯-加西亚说:“我们正在等待(西甲官方)向我们发送图像,让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那球越过了球门线,如果不是那样,那(判这进球有效)就是在玩弄很多人的工作、感情和金钱。”

(本场比赛第44分钟,马竞前场连续进攻,先后两脚打门被门将以及立柱挡出,后续格列兹曼继续补射,西班牙人门将再次将球扑出,但裁判判皮球已经越过球门线,马竞2-0领先)

路易斯-加西亚还赞扬了西班牙人队本场比赛的顽强精神,他说:“在0-3落后的情况下,其他球队可能就放弃了,不过我们的球员在整个下半场都在全力以赴地拼搏。”

(gransab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