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梅内斯:马竞三球领先被逼平,这对我们真的就是一场失败

吉梅内斯:马竞三球领先被逼平,这对我们真的就是一场失败

直播吧5月25日讯 北京时间5月25日凌晨,2022-2023赛季西甲第36轮,马竞客场对阵西班牙人。上半场萨乌尔、格列兹曼进球。易边再战卡拉斯科再下一城,马竞3-0领先,但之后西班牙人连进三球,最终双方3-3打平。吉梅内斯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马竞三球领先被逼平,这对我们真的就是就像一场失败。

吉梅内斯说:“我为发生的事情感到羞愧,我不知道如何向我的孩子们解释在我们以3-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方扳成了平局,这真是太糟糕了,对我们来说这真的就是一场失败。这很伤人,因为马竞一直是一支防守强大的球队,这是最近这些年我们能取得好成绩的根本。”

“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奇怪的赛季,马竞的表现起起伏伏,(本赛季联赛)只剩两轮比赛了,我们要尽可能多的拿分。”

(gransaba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