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申花连续三场遭遇争议判罚致丢球;艾堃水平之低成为大笑话

直播吧5月24日讯 在申花客场1-2不敌蓉城遭遇新赛季首败后,记者杨翼发文点评表示,申花已经在连续3场比赛中都遭遇了不利的争议判罚从而导致丢球。

客场对阵蓉城的比赛进行到第83分钟,主裁判艾堃在视频裁判组的提醒下,回看VAR,认定成都蓉城队唐鑫左侧传中打在了晏新力的手臂上,判罚点球。但在这次传中之前,成都蓉城连续两次犯规都获利。先是在申花前场进攻时,于汉超盘带被抱摔,艾堃没有任何表示,此后一直没有形成死球。随后成都蓉城的长传进攻,费利佩跳起胸部停球时,皮球击中了左手手臂,但艾堃依然没有表示。

对于当值主裁判艾堃,杨翼给出了严厉的批评。此前的2021赛季,艾堃在执法上海申花与上海海港的德比战中,就在比赛补时阶段,莫名其妙地非常迅速的吹罚敦比亚争顶过程中的犯规,哨响迅疾,让杨旭在进球之后,连回看VAR的机会都没有。此后艾堃也遭受了内部处罚,停吹了数场中超联赛。而两年过去了,艾堃的执法水平依然没有任何长进,水平之低简直成为了大笑话。

而在过去的三场比赛中,申花都遭遇了争议性判罚。武汉三镇扳平比分的进球前,申花也是在前场进攻遭遇侵犯,李海新没有吹罚,球权转换后邓涵文打进扳平比分进球。北京国安扳平比分的进球前,也是申花徐皓阳在前场进攻时被犯规提倒,球权转换后阿德本罗最终进球。而且马宁还在比赛尾声阶段,在申花就要形成威胁传中射门时,突然吹停了比赛去观看国安球员的伤情。

加上本场比赛艾堃的离谱判罚,连续三场比赛的争议判罚,让申花吃了大亏。不过杨翼提醒表示,这其实也已经是中超联赛中屡见不鲜的事情了,对于这支年轻的申花队来说,未来也只能尽量保持心态的冷静,继续提升技战术水平,争取将裁判的影响降低到最小。

(南陵哭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