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媒体标题讽足协:“协不压镇”!三镇大胜化解“阿齐兹危机”

直播吧5月23日讯 中超第9轮比赛中,武汉三镇在主力中锋阿齐兹突遭停赛的情况下,凭借本土球员谢鹏飞、陶强龙和韦世豪的出色发挥,5-0轻取升班马南通支云。比赛结束后,湖报体育以“协不压镇”为题,发文讽刺了足协对阿齐兹的禁赛处罚并称赞了陶强龙的表现。

跟随球队来到如皋备战的阿齐兹,赛前8小时突遭中国足协处罚,停赛4场,这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从未有过的经历,着实令武汉三镇教练组头疼不已。再加上埃德米尔森和戴维森因伤铁定缺席本场比赛,武汉三镇一下少了三名外援。

当武汉三镇的首发名单公布后,所有人都为武汉三镇捏一把汗,一来佩德罗继续采用攻击性极强的4231,且顶在锋线上的球员是陶强龙。从去年加盟球队至今,陶强龙上场机会不多,联赛中与进球无缘。

不过比赛的过程和结果证明,陶强龙还是昔日中超那位金童。帽子戏法加上一次助攻,陶强龙的横空出世帮助武汉三镇客场5-0大胜,走出了阿齐兹的停赛危机。

(德里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