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媒:放弃和强敌交手选择缅甸队,国足唯一想做的是收获信心

直播吧5月23日讯 官方消息,阿根廷国家队将于6月15日在北京与澳大利亚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一天之后,国足将与缅甸交手。《天津日报》撰文分析认为,放弃和强敌交手而选择实力偏弱的缅甸队,收获信心才是国足目前唯一想做的。

目前普遍的一种猜测是,从国足备战亚洲杯和世预赛的角度出发,与缅甸队交手或许是比较切合球队实际的选择。对阵弱旅,除了胜利可以给球队带来信心之外,还可以获得积分,提升国家队的排名。如果选择与阿根廷队过招,只能给世界冠军当陪练。

当梅西和他的队友们在6月15日出现在北京工人体育场,毫无疑问将成为焦点。那么一天之后,中国队和缅甸队的交手,究竟还有多少关注度可想而知,这对于中国足球不是什么好事情。

按照中国队目前的实力和定位,在亚洲杯小组赛阶段就将陷入苦战。放弃同阿根廷这样的强队交手的机会,选择实力偏弱的缅甸队,收获信心才是国足目前唯一想做的。

(小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