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帕莱蒂:收缩防守谁都会,难的是通过积极跑动主动进攻

斯帕莱蒂:收缩防守谁都会,难的是通过积极跑动主动进攻

直播吧5月22日讯 那不勒斯在本轮意甲比赛中3-1战胜国米。赛后,那不勒斯主帅斯帕莱蒂谈到了本场比赛、换下奥斯梅恩以及球队的踢法等话题。

那不勒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有额外的动力,在3-1战胜国米后,他们在本赛季意甲联赛中至少击败了所有的19个对手一次。

“球队实力是我们脱颖而出的原因。对球员们来说,这是一种激励,因为他们面对的是一支欧冠决赛球队,也要借此证明我们在整个赛季中取得的所有成就。国际米兰是之前唯一一个我们没有击败过的队伍,数据也非常重要,这能帮助我们得到最佳进攻、最佳防守,以及所有其他证明我们成就的因素。”

“这支球队不需要任何人(指挥),因为它已经知道如何踢比赛。它是由主席和体育总监精心构建的球员,有年轻球员的加入,他们默契配合,形成了一个团队。这支球队态度端正,有技巧,有奉献精神,有自信,所以与拥有这些价值观的球员合作是很容易的。有些人有一些额外的东西,是教练永远不想失去的,比如队长迪洛伦佐。”

那不勒斯队赢得了他们33年来的首个意甲冠军,因此有人问斯帕莱蒂是否期望得到更多的认可。

“不用,现在我的日子很好过,因为无论你走到哪里,人们都会给你无尽的爱和关怀。我喜欢这种状态,我也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现在它发生了,这是我所期待的最美好的事情。”

这个问题更多是指向主席德劳伦蒂斯,而非球迷。但教练之前回避了这个问题,所以现在又被提出来了。

“我没有等待任何东西,一切都已经确定。所有需要做的就是宣布最终的决定。我和德劳伦蒂斯说了我需要说的话。没有任何谈判。在那个晚餐后,我们都知道一切都已经决定了。”

在今天的比赛中,当奥斯梅恩被替换下场时,他有些抵触情绪,因为他还想为赢得金靴奖继续进球。

“他可以生气,但这不总是教练的错。前锋更关心进球,但前锋还需要做其他的贡献。还有就是,有些防守球员迫切想阻止你得分。此外,奥斯梅恩上周遇到了一些问题,他开始时感冒,然后他要去罗马取驾照,错过了训练,所以他可以偶尔休息一下。我们都有为队伍做出贡献的球员,拉斯帕多里,西蒙尼甚至盖塔诺都有上场的机会。当我换下克瓦拉茨赫利亚时,我也听到了观众的抱怨,但他那时已经有肌肉拉伤的风险了。”

“问题是人们过多地谈论一两个球员,他们确信我们没有他们就无法赢球。这不是真的,足球既简单又复杂。如果你能通过传球找到解决办法,这对每个人来说都更有意义,包括球员。任何人都收缩防守等待对手攻上来。这没什么战术,你只是坐在那里等待。通过移动以及积极进取的方式创造机会,要难得多。”

(百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