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谈拒绝阿尔维斯保释:事后态度有蹊跷 他有逃回巴西的风险

直播吧5月11日讯 因为涉嫌性侵和强奸,巴西后卫阿尔维斯一直被关押在西班牙的一座监狱内,并且数次申请保释被拒绝。

【相关新闻】埃菲社:阿尔维斯保释申请再次被拒绝,仍将被关押

西班牙电视四台的电视节目《Código 10》,近日对负责阿尔维斯案件的法官进行了暗访,后者对为何拒绝阿尔维斯的保释申请做出了解释,并给出了强有力的理由。

——阿尔维斯在迪斯科舞厅对受害者的态度

丹尼-阿尔维斯聘请的辩护律师的陈述似乎并没有说服法官,她继续看到犯罪的证据,法官关注的细节之一是这名足球运动员对受害者(一名23岁女孩)的态度:“奇怪的是,如果双方之间的关系一切都像阿尔维斯先生指出的那样顺利,那他们离开浴室后为什么就不再说话,也不再看对方一眼呢?”

此外,还法官指出,双方进入迪斯科舞厅浴室前的态度和后面发生的事情没有任何关系:“与他聊天,都很正常,喝酒,这一切与浴室里发生的事情无关,浴室里没有录音,受害者说她被强奸并被迫与阿尔维斯先生发生性关系。”

——阿尔维斯逃跑的风险

这名球员的经济能力和他在巴西的住所是他在要求保释时面临的两个不利因素,巴西与西班牙没有引渡协议。面对媒体的采访,法官再次明确表示阿尔维斯存在逃跑的风险。无论如何,阿尔维斯试图改变法官对他的家庭根源的看法,因为他的前妻迪诺拉-桑塔纳和她的孩子们现在都已经搬到了巴塞罗那。

法官表示:“仅仅去巴西就会使他自己脱离西班牙司法的管辖范围,因为巴西和西班牙之间没有引渡协议,此外,他还是一个有很强的经济能力的人。”

——阿尔维斯的供词一变再变

随着迪斯科舞厅事件的更多细节和证据曝光,这名巴西足球运动员的供词也有所改变。法官表示:“他做了几次陈述,每一次都给出了不同版本的事实。当我们在受害者的阴道内发现精液时,他别无选择,只能给出一个新的版本的供词,并承认他们之间发生了性关系。”

丹尼-阿尔维斯方面则一直认为,他说话方式的改变是因为他一开始试图掩盖自己对仍在工作的妻子、模特兼女商人乔安娜-桑兹的不忠。而从这个意义上说,乔安娜-桑兹已经开始了离婚诉讼,尽管她与他还保持着友好的关系,根据此前媒体的报道,当阿尔维斯在监狱中度过生日的时候,乔安娜-桑兹甚至前往监狱去看望他,并为他祝贺生日。

(柯西莫)

阿尔维斯涉嫌性侵被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