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篮季后赛巡礼:老鹰双核挺身而出

亚特兰大老鹰队成立于1946年,于1949年加入美职篮,现为东部联盟东南赛区参赛球队。1957-58赛季,老鹰队在鲍勃-佩蒂特率领下,击败波士顿凯尔特人队获得队史首座美职篮总冠军。2015年1月,老鹰队单月17战全胜,成为美职篮历史上单月胜场次数最多的球队。

经过本赛季常规赛的角逐,亚特兰大老鹰队以36胜46负的战绩位列东部第10,成功晋级附加赛。在球队后场组合中,特雷-杨和德章泰-穆雷表现出色,其中特雷-杨场均贡献10.8次助攻,穆雷场均得分达到22分,均刷新了个人生涯纪录。值得一提的是,特雷-杨在附加赛历史上保持不败战绩,共计取得3胜0负,场均能够贡献29分和9次助攻。然而,由于手指韧带撕裂的伤势,特雷-杨缺席了多场比赛,并在复出后的三场比赛中表现平平,他在附加赛中能否找回最佳状态尚不确定。此外,球队中进步显著的年轻侧翼球员杰伦-约翰逊也不幸遭遇脚踝扭伤,预计将缺席至少三周,无法参与附加赛,这使得球队的健康状况变得严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