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客队

🏀末节冲突6人被夺权!上海2-1淘汰北京!刘铮26分&闫鹏飞22+12

看比赛
2024-04-16 21:42:01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4月16日讯 上海和北京今日迎来季后赛12进8的G3决胜局,两支球队过去两场各胜一局总比分打成平手。

首节开局上海以一波7-2开局,但北京随即回敬8-0的攻势迅速反超比分,第一节激战如同预期那般激烈难分高下。但第二节场面发生一边倒,北京打了7分钟就拿到2分,突然的熄火直接把自己的节奏带崩,上海笑纳大礼轰出20-2的攻势直接拉开比分,闫鹏飞和刘铮在这一节合砍20分帮助上海半场取得21分优势。休息归来曾凡博上来就命中三分,但上海还以颜色的是连续三记三分,后者再送13-6的攻势将领先扩大至30分;这之后北京虽然及时回暖追至20分附近但挖坑太大;末节双方开局发生冲突,北京方面方硕、曾凡博、翟晓川、朱彦西和范依铭被夺权驱逐,上海方面戴昊被夺权驱逐,北京几位核心主力被驱逐加上大比分劣势让局势完全倾向上海,后者稳压节奏耗掉时间顺利收下比赛。最终,上海击败北京,并以2-1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他们下一轮的对手是浙江队。

双方数据

北京(1-2):基恩30分3篮板6助攻,翟晓川4分8篮板,方硕10分3篮板7助攻,雷蒙9分6篮板,范子铭10分5篮板2断,丘天10分6篮板,张才仁13分3篮板,田宇翔3分,曾凡博6分,朱彦西3分。

上海(2-1):刘铮26分3断,戴昊5分6助攻,李弘权16分8篮板5助攻,布莱德索12分5篮板6助攻,闫鹏飞22分12篮板,王哲林6分7篮板3助攻2断1帽,李添荣6分,培根15分6篮板4助攻2断。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