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主队

🏀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 浓眉30+11伤退 湖人大胜鹈鹕锁第8

看比赛
2024-04-15 06:01:41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4月15日讯 NBA常规赛,鹈鹕今日迎战湖人,前者近来取得四连胜,后者上场比赛则是战胜灰熊,此役伍德和范德比尔特缺战,英格拉姆复出。

比赛上来,湖人就率先进入状态取得领先,分差也是拉开到了两位数,詹姆斯单节就送出8次助攻,次节鹈鹕进攻表现有所回暖,但是防守端漏洞百出让湖人单节轰下40分,半场结束时湖人领先17分;下半场回来,鹈鹕的进攻陷入停滞,而湖人依旧是攻势如潮,分差迅速突破了三十分,比赛在末节早早失去悬念,最终湖人大胜鹈鹕锁定西部第八的位置。

双方数据

鹈鹕(49-33):麦科勒姆25分4板7助、英格拉姆13分5板、锡安12分8板8助2断、琼斯18分5板2断、墨菲11分3板2断、南斯13分6板4助、阿尔瓦拉多10分。

湖人(47-35):詹姆斯28分11板17助5断、浓眉30分11板3助2断、里夫斯20分、拉塞尔19分4助、八村塁11分7板4助2断、普林斯9分、丁威迪7分。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