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昕:青岛防守在线 但进攻端杨瀚森被限制就严重哑火

直播吧4月14日讯 CBA季后赛12进8,青岛78-92不敌广州,大比分0-2出局。

赛后,《体坛周报》记者孔德昕更博点评道:“首轮唯一一组2比0横扫的对决,广州2比0青岛,还是一组下克上的横扫。年轻的青岛两场比赛分别只拿到96和78分,他们的防守还是在线的,但进攻在杨瀚森这个支点无法打出预期表现后严重哑火。”

“季后赛初体验的杨瀚森,两战场均8分13.5篮板2助攻3盖帽5失误,共计15中5。需要提升和进步的地方说了很多次了,夏天终于到来了,屏蔽那些纷纷扰扰,用行动说话吧。郭士强指导带领的这支广州队令人敬佩。季中大中锋离队,原本的两个外援一个报销、一个带伤,贾明儒也因伤只上了一下。但崔永熙、祝铭震的侧翼防守,焦泊乔和郭凯对杨瀚森的压制,以及陈盈骏重回二阵赛季般的状态和布朗的爆发,他们的韧性和比赛强度拖垮了青岛。”

本轮系列赛,杨瀚森两场合计得到16分,首战7分16篮板7失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