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门-汤普森:兰代尔发挥出色让我词穷了 教练们让我做最好的自己

阿门-汤普森:兰代尔发挥出色让我词穷了 教练们让我做最好的自己

直播吧4月13日讯 火箭今日背靠背,客场116-107战胜开拓者。赛后,火箭新秀阿门-汤普森接受记者采访。

当被问及队友兰代尔(本场13投8中,交出20分4板3助1断2帽。),阿门-汤普森说道:“兰代尔真是太棒了,他的跑动和跑位非常出色,而且总是全力以赴。你们知道的,我都有点不知道说什么了,他真的出色。”

谈及这是他赛季第22次首发以及个人在新秀赛季的成长,阿门-汤普森继续说道:“就是学着在比赛中更自信,刚进联盟的初期很难,你必须每天都变得更好。本-沙利文教练非常棒,他和教练们一直告诉我,无论何时,都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

本场比赛,阿门-汤普森出战35分钟,12投6中,三分球1中0,罚球6中5,拿到17分15篮板(6个前场篮板)6助攻的数据,正负值+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