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BA总决赛现辱骂风波!篮协:号召球迷文明积极 营造良好环境

直播吧4月13日讯 中国篮协运动员委员会发布文明观赛倡议书,原文如下:

WCBA总决赛正如火如荼进行,因为热爱篮球,球员和观众,和所有的伙伴走到了一起!

体育是文明的殿堂,激情的熔炉,规则的净土,友谊的乐园。比赛不止于胜负,对对手的称赞也是对自己的激励!

内蒙古农信和四川远达美乐是WCBA联赛的传统劲旅,呼和浩特和成都更是天下闻名的通衢之地,文明之城,旅游胜地,WCBA联赛发展也离不开两地球迷的支持与热爱。我们相信,热爱是一种付出,也是一种回报。场上激烈竞争,场下互相尊重。彼此激励,荣辱与共,我们才能共同收获精彩的比赛、收获球迷的欢呼、收获更多的热爱。

我们号召球迷以文明热情,积极向上的态度为双方的精彩表现加油助威,为联赛的发展加油助威!让我们共同努力,为营造中国篮球良好的环境贡献力量。

中国篮球协会运动员委员会

2024年4月13日

相关新闻>>>工作人员带领主队球迷辱骂客队!内蒙古女篮被罚5万&取消评奖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