掘金失去主动权!西部第一的竞争要到收官战才能揭晓 太刺激了!

直播吧04月13日讯 今日比赛过后,雷霆、森林狼、掘金战绩相同(56胜25负),排名依次为:雷霆(1)、森林狼(2)、掘金(3)。

在常规赛仅剩1场的情况下,西部第一的归属也变得明朗了起来。

如果三队比赛均赢球或输球,则排名不变,依旧是雷霆(1)、森林狼(2)、掘金(3);

如果三队比赛为一队赢球另外两队输球,则赢球的球队将是西部第一

如果雷霆、森林狼赢球,掘金输球,则前三分别是:森林狼、雷霆、掘金;

如果雷霆、掘金赢球,森林狼输球,则前三分别是:雷霆、掘金、森林狼;

如果森林狼、掘金赢球,雷霆输球,则前三分别是:森林狼、掘金、雷霆。

也就是说,在今日输给马刺后,掘金已经失去了争夺西部第一的主动权(掘金赢球,且其他两队输球是掘金西部第一的唯一可能)。

三支球队的最后一场分别是:雷霆主场对阵独行侠(东欧轮休);森林狼主场对阵太阳;掘金客场对阵灰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