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CBA球员蔡亮连续弄伤曾繁日、周子昂 西热:这垫脚太明显太业余

西热怒批蔡亮&曾繁日被垫脚瞬间

直播吧04月13日讯 刚刚结束CBA常规赛的同曦男篮球员曾繁日,近日代表集梦116战队参加赴战百万争霸的野球厂牌比赛,他的队友包括现天津队外援哈姆雷特和前CBA球员高尚等。

昨日的八进四比赛中,集梦116战队的高尚、周子昂、曾繁日先后在比赛中受伤离场(球队最终依靠哈姆雷特狂砍44分的强势表现晋级四强),而后两名球员的受伤都是由“再就业”战队、前CBA上海队球员蔡亮造成的。

同曦主教练西热力江昨晚在与阿日的连线中,也直接说到蔡亮的垫脚动作,并表示这垫脚太明显、太业余了:“这是专业球员做出来的事情。”此外,西热还吐槽,蔡亮在上海、青岛,包括后面去NBL打球“全是这些东西”。

周子昂、高尚受伤瞬间 集梦116替补席大喊垫脚

值得一提的是,前天刚刚@西热并写道“我绝对不会受伤”的阿日,昨晚在直播中还透露自己今日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因为昨天初步检查看得不是太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