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MVP?名嘴:基础数据东契奇占优 高阶数据约基奇无敌😲

直播吧4月12日讯 今日,名嘴Nick Wright在ESPN的节目中谈到了今年的MVP竞争,其中东契奇在基础数据方面领先,约基奇在高阶数据方面领先。

Nick Wright说:“就基础数据来说,东契奇竞争MVP更有优势,他打出了一个历史级的数据,他的场均得分也就比乔丹、科比、哈登的得分王赛季低一点。但是,如果我们讨论高阶数据,那就得看约基奇了,虽然东契奇也非常棒,但约基奇在高阶数据一切都领先他。”

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本赛季在场均出场时间、场均得分、场均助攻方面领先约基奇。但约基奇在以下四项高阶数据中全面领先东契奇,均为联盟第一。

Efficiency Rtg:篮球中用于衡量单个球员在进攻中得分的效率的数据。

Box Plus/Minus (BPM):用于估计球员在场上对球队的贡献的数据。

Off Box Plus/Minus (OBPM):用于估计球员在场上对球队进攻的贡献的数据。

Win Shares:胜利贡献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