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女篮-娜汉24+11+5 张娜22+5+7 云南师大轻取武汉科大

直播吧4月12日讯 26届CUBAL西南赛区女篮季军争夺战打响,云南师范大学女篮和武汉科技大学女篮迎来一场对决,云南师范大学上一场1分憾负湖南师范大学无缘争冠,武汉科技大学则以45分的巨大劣势不敌东道主华中科大。

首节开局邱雪状态出色一内一外连续进球带队取得7-2开局;武汉科大整体发挥不如对手,不在龙兴凤和李雯的相继拿分中破荒追赶比分。后半节拉锯武汉科大没能跟上节奏,他们在后6分钟里仅得8分;云南师大则在张娜和邱雪的带领下不断打出反击,两人这一节合力砍下21分甚至比对手全队都多3分,最后娜汉抢断打成反击帮助云南师大取得15分领先。

次节开局武汉科大依靠姜雨露和龙兴凤的进球打开局面,云南师大则延续出色状态由蒋艳和娜汉的进球做出回应。拉锯战还是云南师大状态更胜一筹,他们送出13-2的攻势一举拉开20分以上的分差,在这波进攻高潮里云南师大也出现过近2分钟的得分荒,奈何武汉科大完全不在状态始终拿不了分。最后2分钟里云南师大再度熄火,武汉科大依靠一波6-0的攻势稍稍追回比分。半场战罢,云南师大52-34领先武汉科大。

休息归来娜汉延续状态上来连拿5分,武汉科大则依靠着龙兴凤的进球紧追比分,不过云南师大的攻势非常稳定,张娜和娜汉随后再添4分将优势扩大至25分。这之后云南师大虽然没能继续扩大优势,但以张娜和娜汉为首的进攻帮助他们牢守大比分领先,三节战罢,云南师大77-52领先武汉科大。

末节开局云南师大虽然2分钟里仅得2分,但张娜和娜汉是在无法阻挡,前者外线三分加上内线进球连拿5分,娜汉则强攻篮下势不可挡;这也让 武汉科大的连续拿分成为无用功,期间以龙兴凤连续拿分为首效率非常不错,但无法限制对手导致分差始终高居不下,而云南师大也稳扎稳打轻松拿下比赛。最终,云南师范大学97-74轻取武汉科技大学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云南师范大学:娜汉24分11篮板5助攻4抢断、张娜22分5篮板7助攻2抢断、邱雪16分12篮板4助攻、蒋艳16分5篮板、叶金会8分4篮板5助攻、魏玉7分3篮板。

武汉科技大学:龙兴风22分4篮板3助攻2抢断、李雯20分6篮板2抢断、龙芋伶15分2篮板、姜雨露8分6篮板2助攻2抢断、柯云倩4分4篮板、刘小琼2分3篮板。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