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龚思成23+11 王睿27分 中南大学21分逆转重庆文理进8强

直播吧4月11日讯 CUBAL大学生篮球联赛,中南大学对阵重庆文理。

比赛开始,中南大学十分慢热,赵中兴苦苦支撑,而重庆文理多点开花,王睿接连外线发炮单节砍下13分,曾宇外线也是弹无虚发,重庆文理连续打出攻击波一举拉开到20分以上领先,首节重庆文理33-12领先中南大学。

次节上来,重庆文理突然进攻端断电,中南大学上来接连攻击内线,付永康三分再进,一波10-0迅速缩近比分,打了4分多钟张彦池篮下打成终于止住颓势,龚思成接连三分命中缩至个位数分差,重庆文理还是丝毫没有进攻状态,孙宇抛投2+1紧急止血,次节重庆文理仅得5分,半场中南大学34-38仅落后重庆文理4分。

易边再战,中南大学上来就反超比分,王睿三分还能止血,但龚思成手感火热能回应,赵中兴和张俊勇也能接连取分,双方展开拉锯战,龚思成三分还在进帮助中南大学反超6分,陈泽林接连外线也开和,中南大学一波小高潮拉开双位数领先,杨伟斌吃饼再止血,三节中南大学68-51领先重庆文理17分。

末节决战,王睿强突打成2+1止血,付永康篮下能给出回应,随后中南大学稳扎稳打开始控场,双方命中率都有下降,陈泽林三分再稳住局势,双方还是拉锯战,但中南大学始终保持住双位数领先,最终中南大学79-67逆转重庆文理。

双方数据

中南大学:龚思成23分4篮板11助攻3抢断,陈泽林17分3助攻2抢断,张俊勇15分4篮板2助攻3抢断,付永康13分4篮板3助攻4抢断,赵中兴11分8篮板3助攻

重庆文理:王睿27分3篮板,曾宇15分4篮板3助攻,张彦池10分9篮板6助攻,杨伟斌8分6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