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北控想要成为强队 需要提高核心球员关键时刻的终结能力

直播吧4月10日讯 CBA季后赛12进8G1,北控102-106不敌深圳。

赛后,媒体人@王珅葳发文谈到了本场比赛,内容如下:

北控全场和深圳拼到了最后一刻决出胜负,季后赛果然还是让人大饱眼福,而且北控还是缺少了主力外援里勒情况下,打到最后一回合仍有悬念。

只不过令人惋惜的是,北控最后一攻居然出现了传球失误,这个进攻打得太让北控球迷窝火。

首先菲尔德拿球之后没有坚决选择去强攻,把球转移给了场上最不擅长处理球的孟子凯,于是接下来张帆准备上前手递手接球时,却接到了孟子凯的直塞球,两人显然配合不够默契。

北控打完这场比赛之后,需要总结最后一攻的处理问题,这种关键球一定得有人敢于果断去攻,不管是外援还是本土球员,敢于大胆进攻就一定有机会终结,失误就等同于葬送全局

越是到了季后赛,越考验球队的韧性,考验核心球员关键时刻的终结能力,北控想要成为联盟的强队,这些都是他们需要补足和提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