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昕:深圳还是赢在了体型 多失误8次但多拼10个进攻篮板

直播吧4月10日讯 CBA季后赛12进8,深圳106-102险胜北控,大比分1-0领先。

赛后,《体坛周报》记者孔德昕更博点评道:“费尔德打出赛季最强一战,33分7篮板13助攻1失误,真实命中率79.5%。在里勒受伤后,北控几乎单外援作战,费尔德开启最强版本,几乎攻克了深圳主场。但他得到的远投支援还是太少了,北控其他人合计三分20中4,张帆8中3得到13分,但出现4次失误,包括最后葬送比赛的一球。”

“与此同时,深圳同样等于单外援作战,33分20篮板8助攻2抢断的萨林杰,统治力不逊费尔德。让如此大体重的他支撑超过41分钟的比赛时间更加不易,最后时刻萨林杰5犯变成防守摆设,但他成了进攻端的运球点。这一战深圳还是赢在了体型,多失误8次但多拼10个进攻篮板,罚球率占优。沈梓捷、萨林杰、周鹏、顾全的高大前场,贺希宁、卢鹏羽、孙浩钦相对北控的三后卫也更加高大,最后时刻深圳就是利用无球卷切和反调打篮下,而北控的冲筐在沈梓捷上场后受到抑制。”

“深圳艰难地捍卫了主场,但他们应该清楚这轮系列赛并不简单。下一战,闵鹿蕾指导要带领球队在他熟悉的首钢体育馆战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