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申瑾文26分 熊嘉俊15+5 华中科大战胜云南财大

直播吧4月10日讯 CUBAL一级联赛西南赛区1/8决赛,云南财大今日对阵华中科大。

比赛上来,华中科大率先进入状态打出5-0的开局,首节打了两分多钟后云南财大才由胡明宇抛投打破僵局,但是他落地伤到脚踝只能下场,云南财大连拿六分实现反超,不过随后华中科大又打一波10-0的小高潮,首节结束,华中科大17-11领先云南财大。

次节回来,云南财大连拿四分迫近比分,本节中段他们成功实现反超,两队此后开始展开拉锯,场上比分交替领先,华中科大本节的进攻出现大问题,单节只拿到7分,半场结束,云南财大27-24反超华中科大。

易边再战,云南财大一直保持着场上的微弱领先,鲍鑫洋补篮得手但被对手打到面部下场休息,在熊嘉俊射进三分后华中科大终于实现反超,申瑾文压哨三分弹框而出,三节结束,华中科大44-43领先云南财大。

末节比赛,华中科大连拿六分扩大自己的领先优势,谭雨红犯满只能下场,熊嘉俊突破上空篮得手后分差达到了两位数,之后的比赛云南财大没有再获得任何机会,最终华中科大63-53战胜云南财大。

双方数据

云南财大:黄海洋13分13篮板、陈康瑞12分7篮板4助攻、张天培12分5篮板、鲍鑫洋6分9篮板、杨柯6分4篮板、胡明宇2分、赵芃鑫2分。

华中科大:申瑾文26分、熊嘉俊15分5助攻、杨淇淞8分7篮板、李卓伦6分8篮板、黄靖杰6分7篮板、鲍彦扬2分6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