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女篮-娜汉48+7 张娜37+7+7 云南师大大胜武汉体院进四强

直播吧4月10日讯 CUBAL女子大学生篮球联赛1/4决赛,云南师大对阵武汉体院。

比赛开始,武汉体院上来很是慢热,娜汉三分为云南师大率先开局,随后两队一通打铁乱战,卢慧婷和杨思雨接连造杀伤终于为武汉体院开和,张娜利用速度接连突破连砍7分强势回应并拉开双位数领先,娜汉和张娜继续突破取分,武汉体院接连依靠罚球回应,卢慧婷三分也开和,首节云南师大27-21领先武汉体院。

次节上来,叶金会上来又接连突破取分,卢慧婷三分命中后娜汉三分再次能回应,随后娜汉里突外投连砍8分再次拉开双位数领先,陈晓怡突破上篮助武汉体院止血,娜汉超远三分再进帮助云南师大顺势拉开近20分领先,陈晓怡三分再止血,半场云南师大53-36领先武汉体院17分。

下半场,张娜和娜汉又是联手接连突破取分,而陈晓怡还能接连三分给出回应,双方再次展开拉锯战,张娜突破转身高难度拉杆上篮2+1还在进,张娜直接挡不住各种突破上篮还能进,云南师大拉开30分以上领先,昌子璇强突终于止血,陈晓怡三分再追分,三节云南师大79-47领先武汉体院32分。

末节决战,张娜和娜汉继续保持火热状态,陈晓怡也是苦苦支撑起武汉体院进攻,昌子璇里突外投取分,娜汉接连3记三分还能命中,个人得分来到40分以上,云南师大也是继续扩大领先,最终云南师大104-66大胜武汉体院,挺进四强。

双方数据

云南师大:娜汉48分7篮板4抢断,张娜37分7篮板7助攻4抢断,蒋艳9分6篮板,叶金会8分4篮板

武汉体院:陈晓怡24分2篮板4助攻,杨思雨12分8篮板,昌子璇10分2篮板,谢泳娴7分10篮板4助攻,卢慧婷7分6篮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