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台湾P+联赛诞生史上首位0分单周MVP 论业余我们是专业的

直播吧04月10日讯 中国台湾职业篮球联赛P+昨日公布了上周最佳球员(MVP),林书豪在新北国王的队友林力仁,上周仅出战1场、得分挂0,但却被球迷刷票成为周最佳球员,这也是联盟历史上首位0分单周MVP。最终结果相当滑稽、讽刺,P+联盟昨日也透露,将修改投票机制,最快本周就会实施。

近期,林力仁在社媒就队友昆西-戴维斯被控伤害前妻、杨敬敏婚外情和林书豪误用静脉雷射治疗等事件,与网友在网络上舌战,此举也引来大批球迷护航刷票。

林力仁曾将7号球衣让给本赛季新加盟的林书豪

P+联赛过去一向将单周最有价值球员全面开放给球迷投票,虽然三月底在票选单周MVP期间,就有网友号召将票投给林力仁,但P+官方后来取消投票给林力仁的选项,最终MVP也由桃园领航猿外援肯尼迪-米克斯获得。

不过,“票投林力仁”风波并没有中断,P+联赛官方昨日公布的上周MVP票选结果中,林力仁4月6日出战富邦勇士,共登场9分11秒,拿到4篮板1助攻,以4043票成为网络票选第1,挤下表现火热、帮助领航猿拿下8连胜的外援特雷维安-格拉汉姆(前NBA球员)。

格拉汉姆在4月7日对阵卫冕军富邦勇士的比赛中,表现全面缴出24分6篮板4助攻,但最终仅获1088票输给林力仁。

undefined

P+联盟相关人士表示,联盟成立之初,英文缩写“P”即为People、泛指球迷,因此联盟希望单周MVP票选作为与球迷互动的桥梁,一直以来也没有出现夸张或不专业的情况发生,而这次碰上球迷刷票事件,让联盟重新检讨投票机制。

就连联盟副会长陈建州也在社媒发文表示,格拉汉姆是他心中上周最佳的球员,他在文中也认为,必须改变现行投票机制。

据台媒透露,联盟内部讨论已拟出3、4种新的方案,包括候选人名单由联盟提出、由球队参与票选,甚至仿照NBA,由联盟内部专家、球评投票产生,不过详细具体方案仍须与球队讨论后才会确定,最快本周就会拍板定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