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客队

🏀CUBAL-柳锐24+7 吴子煜21分 湖南工大力克重庆文理

CUBAL大学生篮球联赛
2024-04-09 14:39:19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4月9日讯 CUBAL一级联赛,西南赛区D组第五轮,湖南工大今日对阵重庆文理。

比赛上来,重庆文理派出了比较高的首发阵容,这也让他们占据篮板优势取得领先,而湖南工大这边进攻表现不佳,六分钟的时间只拿到4分,不过本节后半段吴子煜连中三分帮助湖南工大实现反超,首节结束,湖南工大19-18领先重庆文理。

次节回来,两队开始保持拉锯,虽然没有拉开分差,但湖南工大一直保持着场上的微弱领先,节末王睿篮下强攻得手才终于帮助重庆文理实现反超,半场结束,重庆文理35-33领先湖南工大。

易边再战,两队还是打得难解难分,重庆文理虽然占据了篮板球的优势,但是终结表现并不好,湖南工大凭借着外线的良好手感逐渐取得领先,三节结束,湖南工大54-51领先重庆文理。

末节比赛,湖南工大虽然还是没能拉开分差,但是一直没有给对手反超的机会,分差始终保持在五分以内,柳锐反击上篮打停比赛,暂停回来重庆文理反扑势头凶猛,不过湖南工大总能给出回应,最终湖南工大力克重庆文理。

双方数据

湖南工大:柳锐24分7篮板、吴子煜21分5篮板、孙熠杰7分、杨李杰11分6篮板、田洋4分、翁宁2分11助攻、祁宏升4分12篮板、张浩忠2分。

重庆文理:张彦池19分13篮板、曾宇16分、王睿14分7篮板、杨伟斌11分6篮板、万埔京9分、唐中涛1分。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