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主队

🏀基迪20+13+13 霍姆格伦20+10 雷霆3人得分20+力克黄蜂

看比赛
2024-04-08 08:23:54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4月8日讯 黄蜂今日坐镇主场迎战雷霆,雷霆这边亚历山大和杰威因伤继续缺席比赛。

首节开局雷霆在基迪连拿7分的带领下以13-4开局抢占先机,不过即便如此开局他们依旧无法守住优势,黄蜂随即找回状态迅速反扑追近比分;不过雷霆在次节优势被抹平的情况下及时找回状态,他们多点开花轰出一波16-3的攻势一举拉开两位数领先并奠定半场10分的领先优势。休息归来双方重新陷入拉锯战,不过黄蜂进入轮换后送出一波22-9的攻势一举追至1分燃起希望;末节雷霆依靠连续三分短暂拉开7分领先,然而随后突然熄火被黄蜂打出13-2的攻势丢掉主动权;不过最后时刻维金斯和乔接连命中三记关键三分为雷霆夺回领先奠定胜局。最终,雷霆客场险胜黄蜂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黄蜂(19-59):米勒134助攻、布里奇斯159篮板、格威195助攻、曼恩185篮板6助攻4抢断、米西奇1710助攻、贝尔坦斯12分、波库149篮板、理查兹104篮板。

雷霆(53-25):基迪2013篮板13助攻、维金斯265助攻6抢断、霍姆格伦2010篮板、多特123篮板、华莱士104篮板、乔10分、沃特斯10分。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