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黄海洋20+13 皮昌盛30+7+9 云南财大力克云南师大

直播吧4月8日讯 CUBAL一级联赛西南赛区男子C组第四轮,云南财大今日对阵云南师大。

比赛上来,两队就打得十分胶着,场上比分交替领先,首节后半段云南师大在皮昌盛的带领下逐渐取得场上领先,他与张凯单节分别拿到11分,云南财大这边陈康瑞同样是11分,首节结束,云南师大25-22领先云南财大。

次节回来,云南财大的黄海洋也开始进入状态,多人发挥的他们也是反超了比分,不过分差并没有被拉开,双方在本节后半段再次陷入到拉锯战,半场结束,云南财大44-43反超云南师大。

易边再战,云南财大开始占据场上主动权,分差也是逐渐拉开到了两位数,紧要关头皮昌盛投进高难度中距离稍稍止血,这一节云南师大的进攻表现不佳只拿到14分,三节结束,云南财大66-57领先云南师大。

末节比赛,双方一直围绕着十分左右的分差展开拉锯,不过在皮昌盛命中三分后分差终于缩小到仅剩4分,但是云南财大没有给对手继续迫近比分的机会,最终云南财大82-76战胜云南师大。

双方数据

云南财大:黄海洋20分13篮板、陈康瑞18分5篮板5助攻、张天培17分7篮板、胡明宇12分6助攻、杨柯8分4篮板、杨建4分6篮板、鲍鑫洋3分4篮板。

云南师大:皮昌盛30分7篮板9助攻、张凯18分5篮板、黄夕亚7分、陈治材6分13篮板、寸子钧6分6篮板、刘硕4分10篮板、温常鑫4分、梁林标1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