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庆鹏:天津在一点点的改变 希望球员通过努力去赢得更多的球迷

直播吧4月7日讯 CBA常规赛,天津113-112加时险胜广东。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张庆鹏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张庆鹏说:“首先祝贺先行者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以1分优势赢下比赛。确实,像我刚刚说的,胜之不武,对方周琦没有打,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的篮板球和机会把握住了,过程当中,这些年轻人更希望通过一场好的表现,在主场给大家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吧。

“回顾整个赛季,我们面对了很多的困难,伤病,其实这场比赛,也是做了很多动员,大家的伤病贯穿整个赛季,小杜(杜伯超)的伤病开始,老鬼(李荣培)赛季报销,然后是小赖(赖俊豪)赛季报销,这些都是我们的主力。我经常跟他们说,整个一套阵容都伤没了,在这样的困难情况下,大家能够顶住压力,在第二阶段取得五成以上的胜率,年轻、有过起伏、也有过精彩。希望能够把更多的精彩留到下个赛季,让这些年轻队员经历夏天,找到自身不足,主动去训练和找问题,并且增加相互之间的沟通和默契。

“我觉得天津男篮在一点一点的改变,从现场球迷就可以感受到,我们球迷越来越多地来到现场给球队加油,希望我们的球员在下个赛季,通过自己的努力去赢得更多的球迷,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