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德昕:现代已很少看到穆雷这样的个人主义了 这是勇气和担当

直播吧3月29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老鹰在主场历经加时123比122击败了凯尔特人。比赛结束后,《体坛周报》记者孔德昕在社媒上谈到了这场对决。

孔德昕在个人微博上写道:“44投44分,德章泰-穆雷打出了一场科比式的比赛!44中18的效率绝不算高,但,出手也是一种能力!在没有吹杨、JJ、奥孔古、贝的情况下,在背靠背第二晚苦战加时的情况下,穆雷扛起了巨大的进攻产量,加时包揽全队的11分杀死比赛!

“那11分是点名波神的中投三连击,是接球弧顶三分,以及最后时刻面对霍勒迪单防的中投准绝杀!

“44中18,44分,每一个数字都是穆雷职业生涯最高,44次出手也是老鹰队史最高,本赛季NBA出手之最(只有恩比德70分那场出手超了40次)。近20年能出手达到44次的,只有科比和威少。我们在这个时代的NBA已经很少看到这样的个人主义了,这不仅是能力,更是勇气和担当。

“老鹰在四天内双杀凯尔特人,一场30分大逆转,一场背靠背第二场击败阵容更完整的绿军(只少霍福德),穆雷单核带队留下了一串经典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