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纳斯:绿军历史建立在只有8支球队的基础上 拿的都是AAU冠军

阿里纳斯:绿军历史建立在只有8支球队的基础上 拿的都是AAU冠军

直播吧3月26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阿里纳斯在《Gil's Arena》节目中谈到了凯尔特人。

阿里纳斯表示:“在过去30年里,波士顿在篮球历史上没什么戏份,他们的冠军历史建立在联盟只有8支球队的基础上。我很确定,他们95%的冠军都是在皮尔斯出生之前获得的,当时看过他们夺冠的球迷,我不知道现在还有几个在世的。

“当时的球队就是AAU(Amateur Athletic Union,全称美国业余体育联合会,主要面向青少年)球队,那些都是AAU冠军,当时就8支球队,他们赢了所有的冠军……过去30年波士顿有什么,就1个冠军,现在看他们比赛的就是波士顿球迷,看过之前王朝球队的球迷现在大多都不在世上了。”

凯尔特人队史共17次总冠军(1957、1959-1966、1968-1969、1974、1976、1981、1984、1986、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