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北控少有的大败 张帆需要找到状态 他哑火让内线进攻艰难

直播吧3月26日讯 CBA常规赛,北控85-111惨败于山东。

此役,张帆14投3中,三分7中0,得到6分2篮板6助攻。

赛后,媒体人@周赫发文谈到了北控男篮,内容如下:

本赛季北控少有的大败,而且是在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

山东队本来就是极其强硬的球队,北控可能还是没有做好充分的困难准备。为了应对山东内线的强度,闵指导派邹雨宸首发去对位陶汉林,但面对260斤的小鲨鱼,肘子的确很难,攻守两端都很艰难。而张帆的手感仍然没有找回来,最近三场比赛张帆的三分球14中1,只有对北汽那场投进了一个弹板而进的幸运球,除此之外,颗粒无收。

张帆需要找到状态,因为他是北控外线最稳定的火力点,他这点哑火,就意味着对手的防守可以大胆收缩内线,内线的进攻就更加艰难。今天张帆的投篮可以看得出来,不是疲劳的问题,因为不是投篮短,而是偏,很多都偏的离谱。我在解说里说了,全队要一起帮助张帆渡过难关,一方面他可能需要自己去加练,找投篮感觉,另一方面全队战术的布置,机会的选择,也可以帮助他尽快走出来。今天快攻上篮上一个过桥之后,人们可以清晰地看到张帆emo的表情,他很着急,但有时候这不是急的事儿。

现在暴露出一些问题,总比到了季后赛再暴露好,最后几轮比赛,北控一定会赢球,但什么时候能解决问题,可能会直接影响到最后的排名和对位,所以还是希望球员和球队能够尽快的走出困境,迎来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