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客队

🏀CUBAL-顿家威27+8 陈天灿16+6 上海交大加时险胜华侨大学

CUBAL大学生篮球联赛
2024-03-25 17:57:37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3月25日讯 CUBAL一级联赛东南赛区焦点战,华侨大学今日对阵上海交大。

比赛上来,华侨大学的进攻迟迟无法进入状态,前四分钟的时间里只拿到两分,而上海交大在陈天灿的带领下取得领先,虽然华侨大学调整后一度实现反超,但上海交大立马用一波8-0的小高潮给出回应,李舜对抗中不幸受伤离场,冯祥硕命中压哨三分可惜超时不算,首节结束,上海交大19-16领先华侨大学。

次节回来,华侨大学依旧没有解决好进攻问题,罚球也是命中率不高,上海交大虽然占据场上主动却陷入到了犯规麻烦,在顿家威命中底角三分后分差拉开到了两位数,暂停调整过后华侨大学虽然加强防守打出快攻但并没有延续性,半场结束,上海交大依旧40-27领先华侨大学。

易边再战,华侨大学的状态有所回暖,他们终于打出了自己想要的进攻,郑晓钢的三分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回个位数,他也成为队内首个得分上双的球员,不过他的犯规也让姜宸轩打成2+1,本节最后时刻华侨大学主帅因抱怨吃到技犯,刘石后场一抛命中神奇压哨三分,三节结束时,上海交大56-49领先华侨大学。

末节比赛,上海交大在对手先拿两分后连拿八分给出回应,分差也是再次回到十分以上,不过顽强的华侨大学并没有放弃,他们连中三分迫近比分,上海交大面对对手的反扑有些慌乱,刘石再中三分后成功实现反超,关键时刻叶润峰绝杀球被姜宸轩封盖,双方71-71打入加时。

加时赛双方的对抗更加激烈,都是依靠罚球拿到分数,不过上海交大的造杀伤能力明显更强并取得领先,紧要关头两队都出现失误,郑晓钢的反超三分不中,上海交大关键两罚全中杀死比赛,最终上海交大加时80-76战胜华侨大学。

双方数据

华侨大学:张高铭13分7篮板、叶润峰12分、郑晓钢13分、刘石9分、李绪建10分7篮板、姜贺7分9助攻、张博宇5分6篮板、虎建国4分、霍逸飞2分、胡俊杰1分。

上海交大:顿家威27分8篮板、陈天灿16分6篮板、吴泽昊14分6篮板、刘冠男8分6篮板、胡汇7分7篮板、冯祥硕3分、姜宸轩4分、马锦涛1分。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