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吴超19+8 冯英帅14分 厦门大学大胜深圳大学迎3连胜

直播吧3月25日讯 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正式开打,深圳大学和厦门大学迎来一场交手,厦门大学状态相当出色两场比赛都以超过20分的优势取得胜利;深圳大学11负表现稍逊一筹。

首节开局冯英帅上来就是一记2+1拉开比赛序幕,深圳大学则在王珺的补篮中做出回应;前半节的对决陈思宇连续拿分为深圳大学咬住比分,但后半节直接成为厦门大学的单方面压制,他们后半段高压持球人收到效果,以吴超和冯英帅为主的他们接连打转换得分送出21-0的攻势拉开22分的领先;深圳大学最后6分钟里一分未得,首节结束时厦门大学31-9领先深圳大学。

次节深圳大学的得分荒还在继续,厦门大学开局再送8-0的攻势将分差扩大至30分。王珺篮下造成犯规罚球命中为深圳大学打破得分荒,破荒之后的深圳大学逐渐找到进攻感觉,但他们很难阻止厦门大学,这一节厦门大学再胜12分,半场结束时厦门大学56-22领先深圳大学。

休息归来厦门大学整体表现并不算好,期间还连续三个回合全部失误,不过深圳大学很难突破对手防线,李佳诺和苏一洺连续篮下打成后厦门大学送出16-4的攻势将优势扩大至40分以上,深圳大学则又一次遭遇5分钟的得分荒,厦门大学完全感受不到威胁,兰皓翔稳稳命中三分,厦门大学的优势已经拉大至50分以上,这一节深圳大学仅得4分,三节结束时厦门大学83-26领先深圳大学。

巨大分差让末节成为练兵时间,而深圳大学也打出久违的攻势一度场面上占优,王珺和陈思宇相继打入进球。不过厦门大学优势巨大同样很快找到手感做出回应,双方以练兵形式打完剩余时间。最终,厦门大学102-49大胜深圳大学迎来3连胜。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