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牛直下三千尺!福建男篮明晚主场挑战浙江男篮

【赛前 | 开启三连主,明晚挑战稠州】

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第四十八轮明晚继续进行,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明天(3月26日)19:35回归主场挑战浙江稠州金租男篮。

在刚刚结束的CBA常规赛前四十七轮比赛中,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取得了三十六胜十一负的战绩,目前位居联赛积分榜第三。球队场均得分108.6,高居联赛第第三;场均失分为99.1,排名联赛第五。其他数据方面,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有两项数据高居联赛首位,分别是场均26.6次的助攻以及10.5次的抢断。本赛季,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三名外援发挥稳定:小外援卡里克•琼斯场均能砍下16.7分4.2个篮板4.9次助攻和1.4次抢断的全面数据。贾马尔-盖利场均能得到11.8分4个篮板3.7次助攻和1.7次抢断, 雷吉纳德-佩里场均也能拿下13.1分5.3篮板1.6助攻的出色数据。国内球员方面,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人才济济,后卫线上吴前、王奕博和程帅澎,锋线的陆文博及刚刚复出的刘泽一,内线余嘉豪场均都有着得分上双的出色的表现。

本赛季常规赛第八轮双方二次交锋,福建浔兴股份男篮客场挑战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福建浔兴股份男篮队长陈林坚缺阵,首节双方势均力敌,第二节主队进攻突然断电,同时过多的失误让对手打出了防守反击,逐渐拉开比分。下半场主队奋力追赶比分,无奈对手三分线外多点开花,最终福建浔兴股份男篮104-128不敌对手。希望明晚双方第三次较量中,主队的年轻将士们面对强敌,敢打敢拼,发挥自身的特点,在主场为广大的球迷朋友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