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BAL-石尔登17分 张烜睿14+8 浙江大学大胜海南大学

直播吧3月24日讯 第26届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继续开打,今日浙江大学和海南大学迎来一场交手,浙江大学首战不敌宁波大学,不过随后击败东南大学拿到胜利;海南大学则首战输给东南大学。

首节开局浙大依靠石尔登和贾亦杰的两记三分打开局面,海南大学则依靠王鑫的三分和王展博连续篮下得分做出回应。开局对攻双方节奏很快效率也不错,海南大学田镇嘉和王展博两人每次都能冲到最前面并为球队实现反超,不过石尔登末段突然爆发,他内能造杀伤外能连续命中三分,末段浙大送出15-4的攻势一举拉开两位数,首节战罢,石尔登独揽15分,浙大33-23领先海南大学。

次节浙大三分依旧在线,童嘉伟的三分帮助浙大7-0开局,海南大学前期一直打铁,不过王鑫命中三分破荒后他们反倒是回敬一波9-0的攻势追回至个位数分差;奈何海南大学自己随后浪费了迫近比分的机会,而遭遇3分钟哑火荒的浙大末段找回状态,童嘉伟底角相同的位置连中两记三分唤醒进攻,浙大多点开花送出17-0的攻势直接拉开20分以上的分差,海南大学最后4分30秒里仅依靠罚球拿到1分,而次节表现非常出色的童嘉伟最后打成2+1,浙江大学62-33领先海南大学结束上半场。

休息归来两队开局效率都不高,打了3分钟双方均只打进一粒运动战进球,不过手握大比分领先的浙大没有太大压力,而对于大比分落后的海南大学来说,打了7分钟仅得6分很难制造威胁,浙大则在末段逐渐找到感觉,张烜睿的2+1和宋俊铭的三分带队送出8-0将分差拉大至40分。末段海南大学找回状态连拿6分,三节结束时浙大81-45领先海南大学。

末节开局海南大学依靠林升瑞和王展博的连续拿分抢开局,浙大这边手握大比分领先没有太大压力,随着姚宇航也拿下2分,浙大12人登场全部有得分入账,双方也以练兵形式打完第四节比赛。最终,浙江大学103-61击败海南大学拿下比赛。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