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对话!热门秀失常堪萨斯进攻哑火 冈萨加大胜21分连续9年16强

undefined

直播吧03月24日讯 NCAA全美锦标赛,冈萨加大学89-68大胜堪萨斯大学。

双方上半场战成43-44,堪萨斯大学领先1分。但下半场一开始冈萨加大学就先发制人,打出20-5的攻击波。堪萨斯大学进攻哑火,没能回应,比赛逐渐进入垃圾时间。

冈萨加大学本场投出60%的投篮命中率(58中35)和53.3%的三分命中率(15中8)。冈萨加大学连续9年进入甜蜜16强,仅次于北卡大学的连续13次。

冈萨加大五内线Anton Watson得到21分6篮板,大三控卫Nolan Hickman投篮11中7得到17分,Ryan Nembhard得到5分5篮板12助攻。

堪萨斯热门秀弗菲发挥失常,12投3中(三分7中2)仅得9分7篮板。另一热门秀小凯文-麦卡勒因伤缺席疯三比赛。

undefined

2024NCAA疯狂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