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主队

🏀麦科勒姆30+7 锡安仅4分 巴特勒17+5 鹈鹕大胜热火

看比赛
2024-03-23 10:09:05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3月23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今日迎战鹈鹕,前者上场比赛战胜骑士,后者上场比赛不敌魔术,此役英格拉姆、希罗、乐福和邓罗缺战。

比赛上来,鹈鹕表现慢热进攻迟迟未能打开,热火打出一波14-2的完美开局取得领先,但在此之后他们的命中率急剧下滑,鹈鹕在首节结束时反超1分,次节鹈鹕也是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不过半场结束时热火追到只差4分;下半场回来,热火的进攻表现依旧不佳,鹈鹕重新建立起领先优势,末节鹈鹕又是连拿八分,比赛彻底失去悬念,最终鹈鹕大胜热火拒绝连败。

双方数据

热火(38-32):巴特勒17分4板5助,阿德巴约12分10板2帽,约维奇10分,罗齐尔13分4板2助,米尔斯4分,斯威德14分2板,赖特5分3助,托布8分3板。

鹈鹕(43-27):麦科勒姆30分4板7助,阿尔瓦拉多17分7板5助,马绍尔13分7板,琼斯10分3板2助,瓦兰丘纳斯8分11板,墨菲14分8板,锡安4分5板4助,南斯6分9板。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