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慢!福建男篮明晚客场挑战山东男篮

【赛前 | 明晚三连客最后一战】

2023-2024赛季CBA常规赛第四十七轮明晚继续进行,福建浔兴股份男篮明天(3月24日)19:35客场对阵山东高速男篮。

在刚刚结束的CBA常规赛前四十六轮比赛中,山东高速男篮取得了十七胜二十九负的战绩,目前位居联赛积分榜第十五。球队场均得分102.7,位居联赛第十四;场均失分为105.3,排名联赛第十三。本赛季,山东高速男篮大外援特洛伊•吉伦沃特发挥依旧稳定,场均能砍下23.4分7.6个篮板和1.2次助攻。小外援沙约克场均也能得到18分4.5篮板3.6助攻以及1.2抢断的全面数据。国内球员方面,后卫线上高诗岩和陈培东、内线贾诚以及陶汉林同样也有着出色的表现。作为老牌强队,山东高速男篮实力不容小觑!

本赛季常规赛第十四轮福建浔兴股份客场挑战山东高速男篮。上半场客队攻防两端失衡,失误过多,半场结束被对手大比分拉开,下半场经过调整,客队加强防守,同时外线火力全开,不断追近比分,无奈比赛最后时刻未能把握住再次拉近分差的进攻机会,最终全场结束,福建浔兴股份男篮117-130不敌山东高速男篮。希望明晚双方二次对阵的较量中,主队的年轻将士们团结一心,立足于强硬的防守,延续自身火热的手感,争取在客场取得比赛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