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利-格林:CJ今天至关重要 我们很好的回应了对手的言论

直播吧3月23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鹈鹕在客场111比88击败了热火。赛后鹈鹕主帅威利-格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威利-格林谈到了这场比赛:“我们的球队做出了非常漂亮的回应,我们的防守令人难以置信,我们分享篮球,享受比赛。对手是难缠的对手,但我们做出了回应。”

谈到英格拉姆今天缺阵时,格林表示:“是的,我们缺少英格拉姆和他的才能时,我们要继续探索不同阵容,我们需要回到战术板上,看看什么阵容搭配合理。”

谈到CJ今天的表现时,格林表示:“我们今天需要CJ得分,他对我们至关重要,他的比赛决策也非常关键。正如你所说,CJ在开局有些挣扎,我们有些压力,开局落后,不是常规阵容,开始有些紧张。但我们随后适应了比赛,每个回合都非常质朴,然后CJ就开始发挥了,我们防下了对手,拉开球场空间,然后他一个接一个命中关键球,尤其是第三节末段和第四节。”

谈到热火时,格林表示:“我知道对手擅长占守禁区,逼迫我们出球,我们聊了这一点,看了录像,我们也尝试镇守禁区,保证一直能干扰对手的投篮,对于我们来说,就是无论对手做什么,我们都要把事情简化,就是保护禁区,进攻端展开空间,”

格林还谈到了本场比赛的气氛:“是的,我们和对手的事情有些过了,他们在媒体面前说了些话,我们听到了,所以我们的队员都想好好回应,就这么回事,这就是体育运动有趣的地方,赛前有些垃圾话,然后就在场上互相竞争,今天就是这样,就是两支球队在竞争,大家为了各自的球队而战,很庆幸我们是赢的一方。”

相关新闻阅读:

🥵装X失败!巴特勒上次冲突后放话:下次打鹈鹕还要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