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蒙:里勒是CBA得分能力第一档的外援 曾凡博打出属于自己的比赛

直播吧3月23日讯 CBA常规赛,北京106-93击败北控。赛后,北京队球员雷蒙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再去防里勒,两场比赛之间做了什么调整?

雷蒙:大家集体防守的意愿很强,上来之后并不想让他太舒服地去打,从开局的防守就能看出来已经让他比较难受。里勒是一个非常强硬的人,他的进攻能力在我看来现在是CBA外援第一档级别的进攻能力,我肯定会倾尽自己的全力。

Q:有段时间北控追分追得特别凶猛,那段时间感觉球队的心态有发生变化吗?

雷蒙:我觉得这就是我们这个赛季一直出现的一些起伏,是比较正常的,因为一场比赛当中,他们会命中一些高难度的球,打出一些小高潮,但是在这个时候我们更应该明确自己需要做什么,从哪做起。然后再去保持比赛的节奏在我们的掌控之中。

Q:上一场比赛最后时刻双方都投丢了很多罚篮,范子铭的罚篮都是命中,这两天有没有专门在罚球上做一些训练?或说大家一起总结?

雷蒙:对,上一场比赛确实很可惜,以至于现在我一直在回想我最后一个跳投没进。其实这只是一场比赛,比赛中的一小部分,只不过恰巧出现那个节点,包括曾凡博,有时候我们也会跟他去说聊一些东西,让他更开心一点,你看今天他做得就非常好,打出真正属于他自己的比赛。

Q:说一下他的发挥吧?

雷蒙:MVP曾凡博,今天可以夸个曾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