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队
{{bifen.left.score}}
{{bifen.period_cn}}
{{bifen.right.score}}
{{el | ennode}}
主队 {{bifen.left.scores[$index]}}
客队 {{bifen.right.scores[$index]}}

客队

🏀CUBAL揭幕战-王凡懿27+9 石尔登20分 宁波大学击败浙江大学

CUBAL大学生篮球联赛
2024-03-22 21:03:08 {{info|html}} {{advert|html}}

直播吧3月22日讯 26中国大学生篮球联赛东南赛区赛事今晚在舟山普陀正式打响,浙江大学和宁波大学迎来一场强强对决,浙江大学近些年来发挥相当不错并曾杀入过全国八强,上个赛季他们击败华东师范大学夺得东南赛区的季军;宁波大学同样有着出色的过往战绩,最好的成绩是全国大赛季军;两队上一次交手是20231210日,当时宁波大学22分击败浙江大学。

首节开局宁波率先拿到球权,李一帆连拿4分为球队取得领先;浙江大学则上来就是连续三次失误,他们在开局不到两分钟就换人,替补上来的韩鑫垚进球为浙江大学破荒;不过早早进入状态的宁波在章海波的三分和王凡懿的快攻进球中取得17-6的领先;浙江大学石尔登站出来拿下关键8分为球队咬住比分,王凡懿最后时刻打进空切上篮,宁波大学27-19领先浙江大学。

次节上来石尔登延续状态上来就是一记2+1,不过浙江大学随后几波好机会没能打成错失继续追近比分的机会,反倒是宁波大学当家球星王凡懿连续抓反击得分带队送出13-0的攻势拉开18分的领先,浙江大学自开局石尔登的2+1后长达4分钟里一分未得;随着王凡懿这一节第三次打成2+1,宁波大学的优势来到了20分。最后时刻浙江外线手感回来连续飙进三记三分及时止血,童嘉伟最后时刻再度命中压哨三分,宁波大学50-36领先浙江,王凡懿半场砍下20分。

休息归来第三节又是石尔登率先命中三分为浙江抢分,宁波大学连续浪费机会给对手机会,王映然则连拿5分帮助浙江大学追至个位数;关键时刻又是王凡懿,他制造犯规罚球为宁波大学止血,但贾亦杰超远三分命中紧咬比分。拉锯战中双方都打成关键球,石尔登和李一帆互送三分,分差一直在10分上下徘徊,三节结束时宁波大学66-56领先浙江大学。

末节决战双方上来都命中自己的第一波进攻,不过宁波大学效率更高,林炜杰和李一帆连续抓反击拿分稳住两位数领先;不过顽强的浙江大学靠着姚宇航连续上篮得手保持着希望;但下半场不怎么得分的王凡懿命中关键三分,浙江大学打的很顽强但就是没办法起势抢分,宁波大学一直稳守10分以上的领先保持到最后。最终,宁波大学84-69击败浙江大学迎来开门红。

双方数据

宁波大学:王凡懿279篮板3助攻2抢断,李一帆14分,章海波148篮板2抢断,林炜杰118篮板,李丹61篮板,赵嘉浩104篮板,高英阁2分。

浙江大学:石尔登202篮板,王映然167篮板,贾亦杰62篮板3助攻,王何鑫83篮板,韩鑫垚75篮板7助攻,姚宇航61篮板,童嘉伟61篮板。

反馈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