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穗丰:广东赢在内线优势上 周琦末节对外援卡巴的防守近乎完美

直播吧3月22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广东在主场94-87击败江苏。赛后,媒体人@麦穗丰发文点评本场比赛。

麦穗丰写道:“经过一场非常激烈的比赛,广东在主场94比87惊险击败江苏,拿下7连胜。广东今天的进攻实在是太差,外线投射手感冰凉,胡明轩和徐杰的投篮都毫无感觉。万幸,广东在内线的优势比较明显,这才在末节顶住压力。

“最为关键的末节决战里,广东有三名球员最具备存在感:周琦、任骏飞和沃特斯。周琦对于外援卡巴的防守做得近乎完美,无论篮板球保护还是上线包夹都令人印象深刻;任骏飞多次做出成功的防守动作,有抢断有封盖,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经验;沃特斯牛逼。

“广东今天对于比赛的困难准备还是稍显不足,想锻炼年轻球员,低估了江苏的求胜欲望。临近季后赛,也得感谢江苏的提醒。还是那句话,赢了就好,Let's go Tigers!”

此役,周琦出战32分29秒,投篮7中3,罚球18中10,得到16分17篮板2助攻2抢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