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罗:和真正的优秀球员比赛会很轻松 从现在开始我们要确保赢球

直播吧3月21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137-116轻取灰熊。

赛后,保罗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给球队带来的影响:“我不知道,当你和真正优秀的球员一起比赛时,比赛就会变得很轻松。我们有追梦,他的篮球智商很高,还有水花兄弟的投篮能力,这给我们拉开了很大的场上空间。包括还有库明加、维金斯,当我们想要成为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时,我们就像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那样去拼。”

谈到现在是否为本赛季球队状态最好的一段时间,保罗表示:“对我们来说,今年我们有很多起伏,每场比赛我们都不知道谁能上场,但这就是联盟的一部分。当你看到每个人都回归到球队时,你会对此感到兴奋,这能给你一种舒适感。”

“在这个联盟打了这么久,你知道每年的这个时候都意味着什么。我们队内已经谈过这些了,关于这场球,我们不能在赛后更衣室说‘这场球我们本应拿下的’,从现在开始,我们不能‘希望赢球’,而是要‘确保赢球’。”

此役,保罗出战24分钟,8投5中,得到12分4篮板14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