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登:我得表现得更稳定 得更有侵略性

直播吧3月21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快船在客场116比103击败了开拓者。赛后哈登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这是一场你们急需的胜利,但你会如何评价你们今晚打出的专注度?

A:我们今晚在细节上的处理很棒,这是我们过去几周面临的问题,今晚我们更专注在这部分。我们还有很多需要努力的部分,但今晚是很棒的胜利,慢慢找回该有的节奏,还有我们的球风。

Q:第二节你展现了超好的手感,你是如何做到的?

A:打出侵略性,不断攻击禁区,切入禁区,为队友创造机会,我想这是关键,我们剩下15场比赛,接着马上要面临季后赛。

Q:你今晚取得19分14助攻,在你得到双位数助攻的情况下,快船目前取得19胜3负的成绩,你会如何评价你的组织带给了球队什么?

A:我的工作是让大家打得更轻松,但我得表现得更稳定,得更有侵略性,不只是得分方面,而是要让队友融入进攻,我得做好这样的进攻平衡。

本场比赛,哈登出战36分钟02秒,11投6中得到19分4篮板14助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