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体:威姆斯迎最强上半场 广东华南虎渐入佳境

3月20日晚19:35,CBA常规赛,广东华南虎队主场对阵山东高速队。最终,广东华南虎队以127:101战胜对手,豪取6连胜!

01 广东男篮渐入佳境

今夜,广东男篮的发挥无疑是更好的一方,开局后就快速进入比赛状态,利用“高压”防守,破坏对手进攻的连线,使对手不得已强行出手,命中率大打折扣。广东男篮则通过防守带动进攻,快速的转换进攻让对手迫不及防。首节比赛,广东男篮就以39:23领先达到16分。

全场比赛,广东男篮始终以两位数的分差压制对手,球队5人得分上双,外援方面,威姆斯拿下23分5个篮板3次助攻,打出了巅峰状态。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新外援乔丹-贝尔拿下12分4个篮板4次助攻2个盖帽,为球队注入了新活力。

国内球员当中,“大魔王”周琦得到21分,而胡明轩则持续保持火热状态,得到20分,徐杰得到11分。

02 威姆斯迎来最强上半场

此役,威姆斯的表现让球迷们不禁感叹,“熟悉”的三连冠功臣回来了!首节比赛,威姆斯利用招牌的中距离投射以及两记三分球单节拿下12分,打出高效的半场表现。

威姆斯通过无解的进攻终结,接二连三的中距离跳投,一跃而起的隔人暴扣,让球迷们看的赏心悦目,也向大家证明了自己“油箱”还相当富足。

03 新援乔丹-贝尔特点鲜明 

目前看来,乔丹-贝尔的个人特点与广东男篮的打法完美适配。广东男篮作为一支强调快速转换的球队,由于本赛季锋线球员厚度不足,导致了球队常常在比赛中受到牵制。然而,乔丹-贝尔的到来,为球队补齐了短板,并且能够通过自身灵活、敏捷的特点为球队在防守端增加护框能力,此役乔丹-贝尔在防守端就频频为对手送上封盖。

另外,乔丹-贝尔在进攻端同样为球队增加创造力,在内线承担进攻梳理作用,为队友创造得分机会,并且利用自身灵动的特点,进行内线切入,冲击篮筐。

广东男篮此役不仅大比分取胜,主教练杜锋也给了球队年轻队员以赛代练的机会,期待他们能在接下来的赛程中,继续成长,共同为季后赛做好充足准备。

(广东体育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