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篮打完本赛季所有在五棵松的比赛 主场将移至首都体育馆

20日晚,北汽男篮在主场以118比102大胜上海男篮。至此,北汽男篮打完了本赛季所有在五棵松体育馆的比赛,接下来,北汽男篮在常规赛还有三个主场比赛,但主场将移至首都体育馆。如果北汽男篮能够进入季后赛的话,他们也将在首都体育馆作战。

北汽男篮在本赛季采用了“双主场”模式,球队在不同时间段分别在首都体育馆和五棵松体育馆打主场比赛。在本赛季之初的部分比赛,北汽男篮的主场就设在首都体育馆,此后他们回到了五棵松打了大部分常规赛。本赛季北汽男篮在五棵松体育馆的战绩为12胜9负。按照赛程,北汽男篮在常规赛还剩下3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广东、吉林与宁波,这三场比赛都将在首都体育馆进行。

北汽男篮在20日大胜上海队后,得以继续留在季后赛区域。不过,想要保住前12的位置,北汽男篮将面临不小的挑战。北汽男篮接下来将面对多个强劲对手,先是在客场与北控进行本赛季北京德比的第四次较量,之后将飞赴客场与新疆队交锋,接下来北汽男篮将在主场面对强敌广东队。另外,北汽男篮在最后两轮将客场挑战山西和深圳队,其中山西队与北汽男篮有着直接的季后赛席位竞争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