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克拉克森最好的方法是什么?朱俊龙:少让他接球

直播吧3月20日讯 在央视播出的《过去的夏天》节目中,朱俊龙回顾了去年男篮世界杯中国男篮和菲律宾男篮的比赛。

于嘉:对阵菲律宾也是我们中国男篮的最后一场比赛,那么上半场其实我们客观地说,朱俊龙防克拉克森还是防得不错的,我们当时在解说里也说过了。当时有觉得自己做得不错的地方吗?

朱俊龙:就是上来之后给克拉克森的强度给的其实蛮大的。当时看菲律宾比赛,他们打的时候,就他一个人得分,剩下的人都不得分,当时我想的就是上场我只要能把他摁住,比赛的走势。

于嘉:悬念就没了。

朱俊龙:对。

于嘉:那么能不能告诉我们,起码现在可以跟我们分享一下,你认为防克拉克森的最好的方法是什么?或者你认为最得心应手的你的方法是什么?

朱俊龙:首先还是少让他接球吧。

于嘉:防无球。

朱俊龙:就是他没有球的时候,这个人是没有威胁的,他这个人有球之后,他就是有威胁的一个人,他这个右手比较厉害,他这个右手可以看到后面也是各种抛投,全是这种右手单手抛投,还是让他往左路走,让他少往右路走,这是赛前我们的一些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