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北控遇掩护就换防限制了天津的外线 三宁的表现令人欣喜

直播吧3月19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北控在客场125-107击败天津。赛后,媒体人周赫发文点评北控男篮的表现。

周赫写道:“双方赛季的第四次交手,还是以北控获胜告终。在一场耗时2个半小时的‘持久战’中,北控还是展现出了更好的竞技状态,更充分的准备,和更加深厚的实力。赛前我一直在强调的三点,对手的三分、篮板球的保护和重点人的防守,北控做得都不错。

“今天对天津,全场只让对方进了9个三分球,要知道天津场均是要投进13.3个三分的,甚至连出手数天津都没达到平均值,只有32次,比场均少了8次以上,这跟北控执行的掩护就换防的策略有很大的关系。篮板球上,北控一直保持着篮板的绝对优势,半场领先13个篮板,全场也领先13个,天津队前场篮板排在CBA第一,结果今天北控前场篮板13比12,还赢了1个。

“再有就是对重点人的防守,大卫詹姆斯虽然得到了33分,但是21中9,命中率不到五成,也比他赛季平均要低,罗切斯特只得11分,除了让田雨打出了感觉外,其余的球员北控限制得都不错。

现在看北控的比赛,就感觉越来越稳定了,尤其是今天这场‘激烈’的比赛中,敌急我不急,用得分回应。三宁一个三分球,陈国豪一个快攻上篮,直接把比分拉开,锁定胜局胜过一切较劲。

三宁现在越来越稳定了,又得到了21分,比赛最后的关键三分进了俩,还有中距离,更关键的是这场比赛他送出了11次助攻,真是打得越来越好了。非常令人欣喜。

“这场胜利之后,北控又拿到了4连胜,球队的排名也上升了,这个第二集团的竞争非常激烈,积分也非常接近,看看后面的发挥吧。”

此役,廖三宁得到21分3篮板11助攻3抢断1盖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