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坎茨:浓眉在06年打球不比奥多姆强 阿里纳斯:后者都不如乐福

麦坎茨:浓眉在06年打球不比奥多姆强 阿里纳斯:后者都不如乐福

直播吧3月19日讯 近日,前NBA球员麦坎茨和阿里纳斯在《Gil's Arena》节目中谈到了奥多姆。

麦坎茨:奥多姆是个杀手,如果安东尼-戴维斯在以前打球,他就是奥多姆,他们的数据会相似。听着,如果安东尼-戴维斯在2006年打球,他不会比奥多姆强。

阿里纳斯:啥?奥多姆甚至都比不上凯文-乐福!奥多姆几次全明星?那数字将会是0,他有多少次最佳阵容,也会是0。

麦坎茨:奥多姆从没有过自己的球队,乐福至少有过一次自己的球队,乐福那队就他自己,所有的出手都是他的。

阿里纳斯:如果奥多姆从没成为过队内最佳,你怎么拿他去和那些最好的球员相比较呢?

奥多姆职业生涯共出战961场比赛,砍下12781分,场均得到13.3分8.4篮板3.7助攻0.9抢断0.9盖帽,投篮命中率46.3%,三分命中率31.2%,罚球命中率69.3%。在效力湖人队期间奥多姆帮助球队两夺NBA总冠军,并在2010-11赛季荣膺NBA年度最佳第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