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兹:我喜欢在关键时刻持球 也能承担各种后果

直播吧3月19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森林狼在客场114比104击败了爵士。赛后爱德华兹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戈贝尔没打,唐斯在养伤,里德只打了半场比赛,你们是怎么赢下这场比赛的?挺关键的比赛。

A:我觉得功劳都是李凯尔的,我们需要他做到的,他全都做到了,无论是在别人头上抢下篮板,在禁区的活跃,正确地处理球,鞭策着每个人打出好球。他绝对是今天的MVP。

Q:好,我们必须得聊聊那个扣篮。

A:说实话,这确实是我生涯最佳一扣。

Q:你扣过这么多精彩的篮呢。

A:我没怎么庆祝,因为手指脱臼了,你看,我都没啥反应。哎呀,当时没能庆祝,能庆祝庆祝就好了。

Q:上半场最多的时候你们曾落后过16分之多,中场休息的时候大家说了什么?下半场,防守强度有了肉眼可见的提升。

A:我觉得不是中场休息特地说了什么,作为一个集体,我们聚在了一起,就在第三节开始之前,我们聚在一起,李凯尔敦促着我们,说我们真的很需要这场胜利,然后我们就憋着一股气了,很高兴我的队友们今天都站了出来。

Q:好像球馆里的气氛越是热烈起来了,你也就会越兴奋越想打,是这样吗?

A:是的,我就是这样的人,在重要的时刻,我很喜欢由我来掌控着球,我也想要完成出手,如果最终是我的处理球葬送了比赛,我是可以面对,可以承担这样的结果的,晚上不会睡不好,我会做的是第二天继续去打磨我的比赛。第四节,关键时刻,我持球,这就是我爱做的。

Q:另外,我也有幸在一旁看到了几次你们商讨战术,我认为芬奇真的很擅长帮你画出迅速得分的战术,是这样的吗?

A:当然是了,他把我安排在了想要得分需要处在的绝佳位置,今晚他多次安排我去帮别人做掩护,这很妙,我也因此下半场打得很成功。

本场比赛,爱德华兹出战37分钟51秒,23投13中得到32分7篮板8助攻2盖帽。其中下半场他独取25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