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尔斯:离开勇士杜兰特没夺过冠 若用詹库同等标准 KD不达标

直播吧03月19日讯 皮尔斯今日做客Skip的节目谈到了凯文-杜兰特,皮尔斯表示,若用詹库同等标准来要求杜兰特,那杜兰特是不达标的。

“我对杜兰特的团队成就是有些失望的。他的球队是可以称得上是超级球队了,是吧?对我来讲,布克可以说是联盟最强的得分后卫,然后还有谁作为第三选择会比比尔更强呢?可能只有快船的哈登吧?这些都不谈,这是一支所谓的杜兰特的超级球队,但是自从离开勇士之后,他还没有拿过冠军……然后回到老话题,他之前说为什么他不能进入Goat的讨论,但是他做了什么呢?

“我来告诉你们他做到了什么,在2021年,他在第二轮输了球,2022年他首轮被横扫,2023年他仍然是二轮输球……我并不是说他的个人成就不行, 他20年还是多少年的职业生涯场均轰下25分,但是球队成就方面,如果我们按照詹姆斯、库里那种标准去要求他,杜兰特是不达标的。考虑到他是一名划时代的球员,这让我有些失望。”皮尔斯说道。